gvjoiqejrojq

《主宰沙城》是一款经典PK动作类手游。同时万人在线,即时互动,杀人抢装备,与兄弟一起共同攻城略地!想要功成千秋,御城霸业,就快到游戏世界里挥洒热血,和弟兄们一起战斗吧!


游戏特色

全地图BOSS

还在为装备发愁,担心副本困难,这里统统不存在,24小时刷新BOSS,全地图标示,动动手指即可即时掌握BOSS最新动向,还可以召唤BOSS,让全民参与,享受爆装快感。


全民福利

每天在线福利领不停,只要玩家登录游戏就有红包领取,每天都有惊喜,每天都有期待。


暴力宝宝

强力助手让玩家在游戏打怪PK过程中更得心应手,战斗体验更丰富。


自由PK,杀人爆装

采用自由选择的PK模式,全天候的PK环境,PK不断,激情不断。


跨服远征,争霸全服

全新征战,探索无边。跨服PK,抢BOSS,各种稀有装备、道具等你来拿。

客服邮箱:gvjoiqejrojq@163.com

评论(3)

热度(2)